Wednesday, June 4, 2008

致 : 以被本人MSN delete + block 的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姐


很讨厌MSN里的某些人 , 问她为何有我的MSN她说我ADD , 小姐我ADD

的人只有两种 , 第一我认识的人而且超熟的 , 第二类是美女也就是我唯一会ADD我所不认识的人 , 至于你嘛 ! 我可以很百分之百的肯定是你ADD我的 , 还敢说是我ADD , 我都不认识你ADD你干嘛啦 , 你又不是美女啦 ,硬说我ADD , 吃屎啦 !

和我不是很熟的网友当正我和她仿若知交,其实我们并不那么的熟悉吧 ? 好心你啦 ! 我有我的观点, 你有你的就别试图改变我 , 我说我的观点你说我固执 , 你妈的 ! 你简直是一个很莫名其妙的一个人 . 当我附和你说你男友不好 , 你竟然敢敢骂本大人 ? 本大爷可是附和你而已 , 其实你与你男友有问题关我屁事 ? 为何你要告诉我啦 ? 你真的很奇怪啦 ! 我说不想知道你的感情事 , 你却偏偏找这当话题 , 对不起 , 如果你是要博同情 , 本大爷可是冷血的 , 本大爷都明说了你所谓的男友只是要 , 不明白何谓” ? 骗你上床啦 ! 说了我的观点还说你男友对你真心 , @#%@#$%@#$@$!@# !

你说你为他改变很多 , 为他牺牲了不少为何他偏偏不懂你为他所做的一切苦心 , 你很伟大 , 你最棒最够力 , 好料 ! ! 好浪漫没人能比 ,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情人. 痴线 ! 又没有人逼你的啦 ! 也没有人说过你为他付出100%他就会为你牺牲回100% , 你说你成年了满18 , 人生阅历够深足以明察人在想些什么 , ! 你真的很利害耶 ! 竟然可以知道人们的想法 . 又不见得你知道你男友啦 . 你说你男友很多女人追 , 大佬求求你得空时去检查一下视力 , 你的眼睛严重的很耶 ! 你的狗熊样的男友又没样子,又没钱,又对你不好(你说的),那一个女人会要一个,没样子,没钱,不浪漫,又不会说话,又对女友不好的男人 ? 若你说有一两个我还可以接收,你说成是每一晚都有很多女人send暧昧的sms给你的男友 , 不是你男友主动追人send暧昧的sms给女人就是你活在你自己的世界,看看你男友的friendster美眉acc一大堆又有那一个美眉give a damn to 你那个很

的男友 ? 醒醒啊 ! 别活在你自己的世界了 , 你男友一点都不帅 !

Post这部落格就预左大多数的人们挺她不挺我, 希望你们跟她做朋友, 让她烦死那些挺她的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男生只会ADD 美女呢?呵呵





(很喜欢问为什么的AYH)

busted^kian 怪兽阿健 said...

bcos guys ham sap and normally guy do use their dick to think , most of the time dickies function as brain and control their move. oh yea , did i tell u that i m a guy as w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