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国 王 的 新 衣

这世界自恋的人还不少,在下算是轻微中毒者,很多人买了拥有了高象素的摄影手 机免不了会东拍拍西拍拍吧 ! 其实这年代自拍简直是正常不过的小事。很多人都会把自己最好看的一 面放在网上。我的朋友常常笑我,哈哈,你们的手机的自拍照还比我多耶,我敢说一看到这个blog,我的那几个朋友肯 定知道我在讽刺他们

,因 为他们不敢承认他们常常自拍。

在网上的照片很 多都很 eye-catching , 所以我不只是会赞美女人,帅的我也会对他们说,当 然我不是那门的爱好者,本人只是不吝啬给予赞美的话,所以很多的同性 friendster 朋友初初都会误会我,经过解释他们也成为了本人的好友,在我的 friendster msg box 很多都是同性的,我们无所不谈,从女人,汽车,最爱蒲的地 点,到最爱的底裤品牌都会聊一聊,只是朋友绝无其它,所以再次申明我们不是同志。

有天,看见一个add我的人的照片,我和他也不是很 close 的,发觉他真的很劲 ! 很有艺术天份,他把照片都细心的处理,可以看得出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主 题,背景又别出心致,简直可以媲美广告,后来就sendmsg告诉他,说他的照片 很酷,说了一大堆的好话,你们猜,换来的是什么 ? 他说,你是基佬吗 ? 神经 病,我只说很酷,不是说你很帅,好不好?

就算我是基佬也不会看 上你酱的烂样吧 ! 最多嘛普普通通,毫不起眼,最讨厌的是没样子的又自以为帅/ !

你穿的再怎么炫也于事无补,拜托比你帅的同性朋友多的很耶,干嘛 ? 你以为我要追你 ? 省省吧! 毫无疑问,你是一个标准的自恋狂,自恋到了极点的那一种。

所以自恋没关系,信心满满没关系,但请不要厚面皮,那样可是让人很讨厌的 ! 则活在自己的世界可是一条标准可怜虫。因为没人去肯定你的价值,所以你肯定你自己,死相信自己,觉得人人都不能够比你fashion , 帅,炫。。。也许freak的意 思你明白吧 ! 对你就是freak , 自恋成病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