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献给全天下贱格的狗男


女人在下会劝你最好别看这个部落格

(18sx only view if you are age 18 and above.)

最近心情不是太爽,也许是生活上处处不顺利的关系。所以又再执笔写些东西来发 泄一下我的不愉快虽然这个部落格有可能会让人臭骂一顿的。

我的身边有各种个样的朋友,良朋益友也有,猪朋狗友也有,然而一种米养活百种人,所以每个人的性格难免都不相似。

有个朋友他是个很典型的好男人不过有点沉默寡言。抽烟,赌博,出口成脏,吹水,嫖妓,酒醉金迷的浑浑噩噩的生活,这些男人常犯的坏习惯和他完全扯不上关系。最难得的是他连美女走光也不多看一眼,因为他觉得这样就好像用眼睛强奸了人家,本人对他的认知是他差不多达到圣憎的地步了。对高矮肥瘦的女人都一视同仁,绅士风度不在话下,对朋友更是完美的无可挑剔。对爱情的看法是一开始就要认认真真的拍拖然后结婚和她过一辈子,虽然他的样子长得还不错,在中学时还满多暗恋者,只不过他是个很害臊的男孩。所以到现在他还是个单身汉

现在进入我的重点,另外的一些朋友是为在下最不喜欢的一群,有些自以为帅,女人对他笑一笑就到处跟朋友说,某某暗恋他,还要对外界放话说他才不会看上那样的丑女,本人听了都是一笑置之,暗笑他简直是穷的没钱摆个镜子在家里照照他那个样子不要出来吓人就好,要女孩喜欢他叫他慢慢等啦!

另外一 种的更加讨厌,不要以为只有女孩子比较虚伪,唉!有些男人简直可以媲美影帝,哪个虚伪程度简直夸张的好像印度戏,见高就拜,见底就踩,对稍微有地 位的人就贱得好像只狗,人家说什么他就摇头摆尾的说是,对有地位的人满口是,是,是,不停地赞同地说对,只会奉承的太监公公,对有利用价值的人也是恭敬得活象个没尊严的家伙。你以为明眼人看不出你的戏码meh ? 你有没有腰骨的?死缩骨侠,不要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啦!

还有自以为是的家伙,总是以为自己所作的一切都是对的,总是看不起他人的成就,又输不起,每次都要人家跟他的,硬说自己的道理,别人不接受时还恼羞成怒的说你知道什么,你读的书又没有我多,动不动就给人眼色看的人本人也是很看不顺眼也超级不爽酱子的人。

最后在下最,最,最讨厌的朋友是自称处女杀手的人,这样的人,你可以称为基白人,也可以称为烂交人,随便你命名。每一次把小女孩的第 一次骗到手后就不要那女孩,还嘲笑朋友们的女友都是3rd or 4th hand ,不象他那么有本事,超级白,虽然你样子长得不错,不过第 一你没有资格说人家的女友,第二你不是有本事而是女孩子给你的甜言蜜语给骗上床而已。所以,我常常苦口婆心地劝我所认识的异性朋友要懂得保护自己,不要那么容易地听信男人的话,还有请不要给人吃了以后,还说是人家骗你的,牛不喝水谁能按低牛头呢?他脱你衣服你不会挣扎?他吃你豆腐你不会反抗?自己自愿地把第 一次给人被人飞了就不要说是人家骗你,因为是你自己自愿。酱子的男生通常都有一个毛病就是吃了那个女的以后到处的唱,这种吹水王还加盐加醋的把故事变得更精彩说那女人如何地喜欢他的功夫,说她如何的在床上叫,还要说那女孩多么的喜 欢他的那话儿。不堪入耳的故事多的是,交男友交到酱子的简 直三生不幸。

女人选男人的基本标准

两个男人样子差不多一样,一 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天文地理无所不知,最帅的时候是聚集会神的样子,和他在一 起可以预计到将来肯定会很幸福。

另一 个就吃喝嫖赌样样精通,女人身体他无所不知,最帅的时候是披着黑皮挟克骑着大型摩多车的样子,和他在一起预计不到将来这样才是最幸福。

你说以上两种男生,女生会选那一个成为男朋友,虽然理性上很多的女人都会选前者但感性上大部份的女 人都是选择了后者因为预计不到将来才是幸福。

好男人不是好像你们女人说的那样全都死光,只不过好男人隶属于少数民族,而 且总是逃不了那个定律,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好的你不欣赏他的优点,选了不好的,怨得了谁?别再怨天尤人了,下一次眼光要放亮一点唷!

如果看这篇的是小美眉,劝你自己要懂得保护你自己,不要以为爱情美丽得好像童话故事般纯净无瑕,大一点你就知道你一直以为的童话故事其实是成人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