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分手后的恋人的后遗症


看了一套日本戏,片里的男女主角的相爱的方式让我想起原来当一对情侣在一太久,之间的火花会开始慢慢的淡化退色,关心变得越来越公式化,伶听述说也已 经围绕在身边的朋友而不是情人之间。仿佛拍拖,打电话,传短迅也只是责任,话 题都是离不开,你吃饱了没?今天怎么样?不然就是我现在很忙,可否迟点在打回给你?十指不再紧扣,就算同床也异梦。

当热恋阶段结束后,彼 此都需要细心地想如何在共创新的火花,回想约会过的地 方,最爱的那首歌,多花点时间去适应这段过渡期,友人就是因为厌倦这样的关 系而一脚踏两船,在女友身上找不着刺激感和恋爱的感觉,所以才会出外头寻找失 去的感觉,结果沉船了,但悲伤并不久,于是他爱上了短暂的恋爱也宁愿不要天长地久的拍拖,这点他和我很相像。

贪新厌久也许是人的本性,问问你自己是否也是一样?很多的人在分手的那一刻都是表现的很潇洒,硬撑不回头,但,两个人的回忆,汹涌的来袭,知道不能留着你,再死缠烂打只是表现的象个无可救药的家伙。一 个人躲在无人看见的地方痛哭,在空惆怅听见凄凉。怀念地看着过去的相片,相恋百日也庆祝,头昏脑涨的思考情人节最佳礼物和惊喜,一 起搞怪的大头贴,之间的密 (很肉麻的那种,就是那 种,猪猪啦!)

失恋的时候最讨厌就是特别的节日,好像情人节,圣诞节,朋友都陪女友,只胜你孤孤单单的不知要干嘛。只身单影的出街人 家一对对甜蜜蜜的模样看了就做呕!还在心里诅咒他们快点分手.

在记忆里头有种特殊的位置是每个分手后的恋人的后遗症。给过的温柔,为你流的泪,赠过的热吻,最后大家就像过路人一 样冰冷的陌生。

唉!总是忘不了你对我的好,的坏。终于看着他牵着他人的手知道爱回不来,但偶尔还是会奢望爱会再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