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苦不堪言的冬天

june 2007


原来冬天时,人会变的蛮懒散的,哪儿也不想去,只想躲在暖暖地房间,尽情的听着最爱的埃维儿 (avril lavinge) 的新专辑,”keep holding on” 这首收录在她新专辑的歌很不错,里边的歌词很有意思,尤其是看了她结婚时搭配这首歌as背景音乐,一流啦!

这个冬天令我有个冲动,简直是想跑会马来西亚避冬,因为我是蛮怕冷的,在澳洲的家里,再怎么暖都好,当你要大解的时候,小心唷!厕板冷的你的屁股受不了,在家里都要穿脱鞋,不然你的脚板一踏上冰冷的地板,真的很讨厌。盖被睡 觉也觉得冷啦!谁说冷冷地睡一觉真舒服,爽你的头啦!20c才是舒服啦笨蛋!

最讨厌面部脱皮了,疼疼痒痒的又不能抓,感觉很不好受,哈哈一天才冲一次凉不会臭的啦 ! 因为都没什么流汉,最可惜的是本人又不会喝酒,听说冬天里喝一杯很爽的,erm…得空时一 定要试一下。

两天后:

!今24 c,晚11c 你说 ?很 ,鼻 快僵 ,朋 ha…chi…ha….chi…停,糟了!我 ,鼻也是 ,很 !呼 ,最个时 ,天 !考 ?希望我 ,考 + 天严 ,真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