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中学的初恋



隐隐约约,还记得那段过去,那段刻骨铭心的美好的回忆,在分手后的三年还再不停的重复播放着,我是那么的放不下那个她,那时我愿意放手为了她我愿意,她认为和我在一起铁定会不幸福,我给不到她要的安全感,我的大男人主义让她喘不了气,她常跟朋友混在一块还高兴过和我在一起的样子,我都看在眼里,心里虽不是很滋味,,说真的,很久了我没看到她笑得那么开心,是我的错吧,我给不到她要的快乐.

分手后,我还常常试着打听她的消息,当和朋友们聊天时我故意不小心的带起谈关于她的话题,气氛就突然冷到极点,朋友们都保持安静,低头不语,接着才告诉我一些些关于她的东西,但我总仿佛感觉到朋友们都对我隐瞒,既然如此我也不勉强他们,他们都告诉我,人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劝我别再闷闷不乐.我也回应说我早就放下了, 其实只是不要与朋友的气氛搞僵而已...

当然,我还是有断断续续的拍拖,都没了以前那样的感觉,我不再愿意为她们而付出些什么,对她们好点,她们就跟我他妈的耍吊,耍千金样,看了都心烦,还以为我爱她的要命,自从和那个她分手后,后来的女子,我对她们的感情都没认真,走过那样的年纪,不再会像从前那样一头栽下去,抽不了身那样. 学会了宁愿去伤害人也不让自己受伤害.够绝情吧...我都选择在两年里分手, 因为, 我不想再拖下去, , 有一个女人可以让我和她在一起超过两年, 我的朋友们祝福我吧! 红包包大一点哦,顺便打个金脚链给我的孩子啦,大多数我都是买一送一了吧,说不定双胞胎哦~你们这些好友识做啦,哈哈!如过那女人有办法抓着我过两年,应该她就是我的老婆了咯 !

也许是她的关系吧,我变得不再轻易的相信女人,学会了慢慢的将感情一点一点的放下去

, 现在我终于放下她了因为我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 她为了些东西而迷失了她自己 , 算了 , 她高兴就好 , 也不关我的事... 祝福那个她早日找到一个可以满足她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