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恋爱初歌



有句话让本人很有感触,十五岁时我想给你幸福,二十五岁时是我想祝你幸福,年少时的无知总是让人把恋爱看得很简单,所谓相爱容易相处难。

看了套戏,发觉女主角真的和你很相像,那个郁闷的表情,微翘的嘴咀,樱桃红唇,分边的发型,还有那细佻的身型,才发觉原来你的样子在我脑海是那么模糊了,若不是那个戏的女主角和你相像,我可能不大记得你的模样。

那些年来,我习惯握着你的手陪伴我度过最艰难的日子,三年后,再次见你,发 觉你真的改变了很多,我一直以为那分熟悉的感觉还会存在,原来再次见面是如 此的陌 生。

以前的我们总爱两个人静静的靠在一 起,偶尔谈谈心事,不知道你是否还记那份晚餐的滋味?

还记得那是为你庆祝生日,买了你爱吃的食物,你最爱的饮品,播着你爱的音乐,谈的话题很空洞,应该是彼此都试图找些话题来掩盖尴尬的情况吧 ! 那 时,我们都只是默默地吃完那份彼此最后一次的一餐,你说你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不知怎 样扮很幸运,你说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被逼恋爱还比失恋更惨,我彻底明了,只是,没能那么潇洒说散就散,其实我们一 直存在着很着很多问题吧!只是你不懂得要怎么开口,而我不懂得如何去面对。雨能不能冲走这变化,再争扎也于事无补吧 ? 原来爱到此刻只得责任。


你 文静,终是让人觉得你就是难以接近的人,我们之间的事都让人们惊讶,觉得我们不同性格的人竟然会在同一个国度凑巧相遇,那时,并没有祝福,另一的个她的感 伤并没有痊愈,又要架上欢笑面具来面对这挫折,那根刺,真的没那么容易能除去。争吵给了你和我朋友度过的错,才发现大家的一 切大家都知道。

你 哭了我会为你轻轻地温柔的擦去眼泪,你累了,我的肩膀借你依靠,紧紧的抱着你轻抚你温烫的面,你乱了方寸我为你善后,你曾经俘虏了我,那天,一 切彻底地崩溃了,痛得无法痊愈,这个痛太真了,痛的有点不可思义,却又是大家可以那么轻易的就将这件事的淡忘,也许这是彼此所选择的唯一的逃避的方 式。

那些年我内心深处一 直默默地想知道你的近况,那照片我还收着,不过真的好久没再翻开来看了。后来我发觉原来大方的放下那包袱并不是那么的困难。祝你幸 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