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怪兽发狂记

怪兽发狂记

终于都post了一个写了很久却不敢postblog

最近 , 我对某些一小部分的女人的看法变得越来越偏激 , 从前我还会尽 量向对方说些体面话 , 好让双方没那么的难下台 , 不至于要撕破面子没朋友做 . 可是最近硬是让我遇到些不自量力的且还很令人讨厌家伙 . 我已经尽量避免说些 难听的话 , , 真的有些话不吐不快 , 本大爷就是很讨厌看见那些自以为是的 女人.

很想问个问题,有些女人身上完全没有高贵的气质,又没有倾国倾城的美貌,谈吐之间也粗鲁无比,又不可爱,还要扮可爱又耍娃娃声 ? 令人作呕贝!看了简直让男人嗤之以鼻, 她们还敢为自己加上公主这个外号 ? 竟然这样作的女人,勇气100,真是有够好样的 !在下深深佩服她们的勇气...

更加令我生气的是,有些女人竟然胆敢批评在下自恋,她们真的很狗 !看看你们自己的friendster ,死八婆 !也不看你们有多少自拍的照片 !我只想对你比中指. 如果你没有魅力就请你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吧 ! 你那些自拍的照片中,充满低贱无比,难堪入目的画面,为什么那么多男人view你们的profile? 还不是你们那些露乳沟的照片,哈哈...真的很可笑,你以为你能吸引男人的原因是因为你美?对不起是看你乳沟而已啦, 还再那里沾沾自喜以为多男人view你是因为你美?

也不尽然全是那样的女人啦 !很多满有气质的女人反而对他们自己没信心,

你们比起那些女人好上百倍.没浓妆也散发着最原始最自然的气质,斯斯文文的谈吐,虽然保持低调却还是很吸引众人的目光....

还有,请那个傻婆别再烦我,你很烦耶,你以为谁会对你这样的货色有兴趣 ?撒泡尿照照你的衰样啦 ! 还投诉好男人死光,哇靠 ! 女人样丑没关系,大把男人要只要你心地善良, 问题是你又样丑心地又坏, 嘴巴又毒...真是没可救药...

最后,请大家明白,我不是针对某某,请不要对号入坐,我觉得会有很多女人会认为是我在指桑骂愧,含沙射影,请了解在外面确实有那样的三八婆,add了本人的msn然后与本人聊天,接着她说”erm...你看起来还好啦,不是很帅就是了,对了,我很烦恼...这样多男生追我,我都不知道要选谁看了就火大, 她是来干吗的 ? 来找揸的吗 ? 还是来挑战本人的耐性 ? 真是岂有此理...真的很想赏她巴掌让她醒醒...不要活在你自己的世界,男人只是要把你弄上床而已啦 !!!

我猜这部落格肯定让那些女人恨我入骨了,还有,请那些没气质的女人不要再以为自己很美,醒醒吧 ! 别再自欺欺人,还有我希望你们别误会,这篇不是针对女人,而是针对那些看不起他人且自以为自己很美的人而已. 希望大家做出褒贬,是好是坏, 讨论...

还是可能是我的看法太偏激 ?

后记 事隔半年后再次加入的下篇

这 绝 对 不 是 针 对 女 人 的 部 落 格 ,其 实 很 多 的 男 人 也 很 奇 怪,尤 其 美 女 最 为 深 受 其 害 ,很 多 不 自 量 的 丑 男 总 是 爱 向 美 女 搭 讪,然 后用 尽 招 术 ,浪 漫 的 不 说 ,贱 招 的 差 不 多 是 假 扮 可 怜,假 扮 好 人 ,乘 人刚 刚 分 手,冷 战 时 追 人 ,人 家 男 友 不 够 体 贴 时 就 加 盐 加 醋 他 说 外 面以 有 其 他 女 人,玩 假 自 杀,偏 偏 女 人太 容 易心 软。。。

追 得 到 的 四 处 去 唱 ,仿 佛 自 己 很 厉 害,这 还 是小 事,有 的 扑 街 还 周 街 说 床 事,这 种 人 是 本 人 最 为 讨 厌 的 一 种 ,但,没 办 法 我 身 边 就 有 酱 的 朋 友,pathetic , 追 不 到 的 更 死 ,四 处 唱 无 中 生 有 的 事 ,说 那 女 人高 傲 还 说 她 贪 人 家 有 钱 ,还 说 都 不 知 道 跟 几 个男 人 上 过 床 的 ,他说 酱 的 女 人 他 才 不 稀 罕 ,大 哥,前 一 排 你 明 明 在 追 人 的 吧 ? 有 没 有 搞 错 ? 追 不 到 的 请 别 造 谣 是 非,乱 说人 家 滥交,只 有 两 个 字 的 形 容 词 来形 容 酱 的 人那 就 是 畜 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