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批评msn那小妹妹

近的部落格很懒得用些较优美句子所以用比较白话文的方式述说

有些人问在下为何那么爱批评人,erm…于这个问题嘛!也许是嘴皮子痒爱耍犀锋力词来表 达自己的看法,很常时候大家也是对某些事件的看法和在下一样,只不过他们不敢说而已。

常看见人家的blog是写写自己的心情,对爱情的热爱的程度,尤其是爱情的,或少的10个人就有8个都是写对爱情的看 法,来往都是那几种,我也写过很多心情日记,但,本人就 是对这样的传统式的blog去了热诚,反而,第一次执笔写些狗屁不通的东西,写着写着竟然写上瘾了,写的时候情绪激动的很,不自觉的词锋厉的也过份了少少,这一篇又是有点敏 感的话题。

象我这种可怜虫,朋友都说我讲话罗嗦地,懒得反应我,所以,有时候是向网友透露自 己的事情,反正网友也不是很认识我,就算告诉了他,他可以跟谁讲?好像我所结交的网友都还满不错的,只是有时候最讨厌的是某些我不是很认识的或不在我的friend list network 里的send msg 来尬我,干嘛啦?我的事于你何干?骂我说我过份,小姐,我之前的blog说的那女孩又不是你,你也不认识她,干吗路平,拔刀相助啊!

个小女孩可是真的很烦人,一 直说她朋友的坏话,又说外面的女人坏因为她认为那女人诱惑她男友,看了她男友的照片,我百分百的确定是他骗她, 瞒着他在外边泡妞,不过我看成功率不高因为追不到美女才和那小妹妹还在一起罗!男人都是见迁,有杀错没放过的啦!除非它 们之间守护的爱情保养的很好,否则少男都是看见美女就不主的想靠 的。

噢!偏离话题了,突然说了无关痛痒的话题,打算写完朋友在写对爱情的看法的,但,这篇是说朋友的嘛!erm….了,免得讲多错多等下又被人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