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听说


最近我听说你要结婚 有多久没再联络 我也以记不起来了

在我的眼中你还是你 不像外界的谣传 那么地爱贪图虚荣

我知道人言可畏所以 我不便说些什么 只好透过言语表达

你的生日我不曾忘记 年年都会寄祝福 希望你都开开心心

给过我的礼物还收着 奢望你还会回来 不只不觉都五年了

天真以为幸福可以掌握 原来我犯了错

翻着旧照片你笑得很甜 但爱情乐章还没奏完就喊停

给过的分手理由很动听 爱不停地灌溉 最后只是欣赏悲哀

听说你和他得相遇并不浪漫,听说你们的感情还好

你曾告诉我有些东西过去了,是永远不会再回来的

即使双手曾经紧扣最后还是要放手

也许伤感难免 但请你别再要我好好爱惜自己

你劝我别抽烟 劝我别再伤害自己

你要是再说 我会更加难以痊愈

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溺爱 将全部曾以你为主题的部落个一个个的post

真的真的 我希望你会就这样和你的他一直幸福的走完下半生

From : 失眠又伤感的怪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