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我的初恋

不知不觉间和你分手也第七年头了

你最近也结婚了,孩子也应该出世了

你的生日我还记得,这次我不会在传简讯祝你生日快乐

连续六年都会传简讯,去年我还打了电话给你

你的声音依然动听,依然那么让人心醉

你说: 咿!是你噢!这么多年没联络,你的声音还是那么熟悉,一听就知道是你,你还好吗?

还没表明身份,我的澳洲电话号码你都没有,你却已经知道我是谁,好彩,没有白费心机。我们还谈了很多关于自己的生活点滴,这些日子是怎么过,过后的伴侣是怎样,还有说有笑,说真的我觉得欠你太多了,知道你过得不错还满替你开心。你还说等我回来在一起去喝茶,可惜,我回到的时候恰好是你的大婚后的第二天。因为你结婚了,所以,我也不再打扰你的世界。

我们分手第1年,你告诉我你不再恨我了,因为你找到更好的男生了。在你生日当天,你和他还有他的朋友一起在舞厅度过,我传了个简讯,你随后复我说谢谢,你说你很高兴我还记得你的生日,那时你还没和他同居,夜晚,我们还谈了满多,随后,你又开始恨我,埋怨我当初的不定性,和别女人暧昧。

分手第2年,我又再你生日当天传简讯祝你生日快乐,你竟然没复我。第二天才再复我很短的两个子,谢谢

分手的第三年,同样地,又是你生日,你复我很长的简讯,说:嘿!你很不错嘛!年年都记得我的生日,怎样?还好吗?有新女友了吗?怎么你的嘴巴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甜,谢谢你啦,嘿,你知道吗?我男友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和你很像耶。。。

分手第4年,这次你完全不复我,我告诉朋友,朋友笑我说:嘿,人家在忙着和男友。。。开战,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也很不爽朋友难听的讽刺。

分手第五年,因为某些原因你回到我们的地方,你也和他分了,分手的原因很复杂不便多说。你sms 给我约我喝茶,那时我身在他方求学,一回到我就sms约你出来,你竟然打电话给我,说不如过两天才再见面因为你过多几天,你要去回去KL读书。

见面当天,我主动地说不如我去载你,你说不必了,约了个地方然后各自去,那天,我还迟到,你在那里等我大约20分钟,一见到你,我情不自禁地竟然紧张,大家都还满尴尬地随便找话题谈。

你问我为何看起来那么的不自然,我说紧张嘛因为看见你这个大美女咯!你笑我傻,我还说你不相信吗?你看我手都出汗了,你不由分说的握我手说紧张什么啦?还拿卫生纸给我擦汗。大家都很舍不得离开,直到店铺都要关门才离开。那晚我们互传简讯,我说不如打电话给你,你说不必了,因为你要睡了。

分手后的第六年,一样在你生日的时候祝福你,这次我打了电话,你很惊喜也很高兴,谈了大约15分钟就关了,因为我觉得你很你的朋友在尽兴。这次我们竟然一直以sms来保持联络一直到我差不多要考试的时候,我病了,你还百般劝我要好好照顾自己,身在外国没人能照顾我除了我自己。

还有3周就要考了,朋友在msn告诉我,嘿,跟你讲个消息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对你而言是坏消息,我反问是不是你要结婚了,朋友楞住问我怎么知道的?第六感。一知道这消息,我不再联络你了。

祝福你和他幸福美满,再见了我的初恋,第七年我不会再传简讯给你了,希望你知道,我永远记得你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