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不爱美女


很多的人一直向我发问为何我不爱美女,是真的吗?当然只不过是说说而已啦!对一个正常的男人美女会没吸引力?我不相信罗!

以前写那些东西只不过是舒解一 些我不平衡的心态,我对美女很常都持有病态的看法,因为很多的朋友,追到美女作他们的女友后,常常发现美女背后的野心,她 们还满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觉,对追求者都是耍太极,给那个不确定的答案,欲拒还迎的对待追求者,因为她们是经验丰富的,都懂得要怎么对付男友的逼问还有要怎 么拉着追求者的心,浑身解数的一一破解男友如蜜蜂般的逼问,流下几滴珍贵的泪,男友心都溶化了,那还舍得再问下去。

切都是美女虚荣心作怪。

以前曾经喜欢过一个还满不错看的女孩,后来,知道她的性格后,小生怕怕。一 来大小姐脾气,看不起那些贫穷的人又对乞丐凶巴巴的还说四肢惧全为何要懒在 那里向人家伸手要钱 ,这么丢面的东西她死都不作,小姐,谁愿天生成为乞丐的 ?他们背后的故事不为人知,也许是逼不得已呢

那女孩也爱和它的姐妹在人家的背后说人家的坏话,碰巧的是对方也是同样的在她 们的背后说她们的坏话,是不是中学时期的美眉爱讲人家的是非呢?而且情节就 象一 部戏,叫做:”the mean girls” 不知道你们是否看过?

不是不爱美女,但美女通常都集三千宠爱于一身惯了 ,被宠坏了 ,所以大部份的 美女都是心理建设上有少少的把自己当作是王后。害怕被人拿来和其他的美女比较,因为输了很丢面

还有跟美女拍拖maintenance fees 很高耶!又要花心机买很特出的礼物,买到便宜的显得自己很小气很没品,贵的心又痛,进退两难呀!没有车子很丢面,手机过 时很丢面,不够别的男人帅显得相形见拙。稍微不称职又被唠叨,太关心太过黏又被说成没有私人空间。

跟她出街,电话响个不停来来去去都是追求者的邀约,人家问她得空吗?她说不得空,在那里?跟姐妹一 起饮茶走街罗!因为如果说跟男友一起会失去帅帅的,可 爱的,温柔的,幽默的追求者嘛!

美女跳槽机会又高,分分钟换了个新男友飞掉你都还被蒙在鼓里,然后才飞起你,大把人为她神魂颠倒还把她当女神一 样崇拜,她怕什么没人要?她有本领赢得众男的心,令她身价高涨。她能同时残酷又温柔,每次给挑选的都被抛 弃,跟美女拍拖很辛苦又要很外界的人竞技保持着和美女情侣的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