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暗恋花心

忽然想起一个综艺节目叫做 快乐星期天里面有个环 节令我最想参于,就是 级找一找 不知你们是否看过。

曾幻想如果有天我有幸成为了明星而他们愿意为我去寻找我最想见可是却无法找到的人,我会想见那个中学时曾令本人朝思暮想所暗恋的那个她。

有些东西当时无法说出口,虽然她也知道我暗恋她,但,我们俩却不曾擦出任何的火花。她超sporting就算我的朋友当着我和她的面告诉她我喜欢她,她也不会摆架 子反而还会开玩笑的说 真的吗 ?我也满喜欢怪兽阿健的啦 !哈哈!叫他来约我喝茶嘛 虽然我表面上一直叫朋友别玩啦!说他们很无聊,但心里窃喜的很,暗爽到爆。说到约她喝茶,对不起我可是胆怯的很,一直提不起胆量约她或打电话给她,害怕一但表白后换来的是连朋友都没得做。

朋友都说我的taste 点怪怪的只爱乖乖牌的女生,她样子不是很出众,偏偏我就 是如痴如醉的迷上她独 二的笑容,不按牌理出牌的德行,爱在班上打瞌睡的她,却是吾校的全级前三名。为何不追她?怎么追?我在班上的成 绩一 般,品德又差,感觉上有点像是赖蛤蟆想吃天鹅肉,天壤之别令我觉得本人高攀不起耶!

中三那年情人节的前几天竟然做了间我一 直都不敢做的事就是买了份teddy bear 的娃娃放在礼物盒里,外头裹上满是心形的礼物纸。情人节那天一早就上学然后把礼物藏入她的抽屉。当然礼物上写上我的后尾的英文名,她应该可以猜到是我吧!那天心绪不宁,heartbeat七上八下的蹦蹦乱跳的,下课的时候,最恐怖的是不知消 息如何传遍全校,甚至别班的同学都跑前来问我。我当然否认到最后。后来前女友的朋友叫我别痴心妄想,还告诉我她已把礼物丢掉了 (她们是同班同学) ,唉!听到好难过什么mood都没有了。唉!希望落空,那年的秋天来的特别快,心里真的好冷。

中四,后来追求了别校的女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那时的女友,接下来的事最令我手足无措的是,原来是前女友的朋友搞怪原来她想我和前女友和我破镜重圆,她不知道我的前女友和我早就有始却无终,所以,那时我决定什么也不做任由地让宿命摆布。

在中四那年的年中我停止了会计的补习而去补另一 个可以见到她的英文补习,惊 讶的是前女友竟然也在,那时的女友又哭又闹追问我是为了哪一个她而去那儿补 习,是前女友还是我暗恋的那名,当然谎话早就篇得天衣无缝,完美无缺的安扶了女友的情绪。

出乎意料的是后来中五那年,竟然和英文补习的另一个女生拍拖,所以补习里就有三个令我心动的女生,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的面对她们.

以前死都不承认自己,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还满花的,可是,如果有机会我还 是会告诉我曾的哪个她当年所发生的纯属误会。

和我来自同一个地方的朋友,你们应该猜到那女孩是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