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狗屁部落格

本人看见某个朋友的部落格 , 本人就对他的那个狗屁部落格故事有很大的意见 . 从来我就不曾对任何人的部落格做任何的评论 , , 这一次我觉得这个人在他部落格里写的东西是过分了 . 毫无将人的另一半的感受放在眼里 , 而且还自认伟大 , 自认以为是的程度简直是人神共愤 .

为何我会说他自认伟大 ? 且让故事从头开始说起 , 一对情人若分手了 , 就不该再把过去常常挂在嘴边 , 一直的向友人哭诉 , 一直放不下的人其实很令人厌恶的 , 好吧 ! 可怜一下刚分手的人 , 朋友是会担心 , 会陪伴你度过最难敖的那段刚分手的日子 . 但是 , 你一直的说一直的在装可怜 , 你那段常博同情的戏份看了就让人觉得很讨厌 .

你与她分了,就别再你的部落格里说她最爱的东西,她最喜欢的蛋糕口味...你以很你很浪漫吗 ? 去你他马的狗屁 ! 人家刚刚结交新的男友耶...你就在你的部落格交代她的新男友不可以让她受苦,不可让她吃太甜的雪糕,不可让她看她最怕的鬼片... 竟然还胆敢警告人家的男友不可以对感情报着玩玩的心态,因为你的前女友是个好女人...

注:我的朋 友已有新女友了!

经过思考又是个很奇怪的事情... 令本人百思不解...奇怪女人呀是很奇怪的...就因为这样她觉得她的前男友真的很贴心,就算她结交新男友还是那么的关心她, 而相反的男人就知道他是在玩贱招...分了就分了啦,还关心人家干吗啦? 硬是要拉着前女友的心干吗啦? 人家新男友看了会有怎样的感受...男人是很敏感的... 女人也很爱将这些拿来比较,当现任男友对她稍微不是很称职,就大发女人经说 : ! 跟我的前男友比,你就是那么的欠缺那么一点点的细心 , 少了那么一点的浪漫... 也不什了解本小姐的细腻心思...

所以,常常有些人就是爱这样做,大部分的他 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确实在旧情 人的心中的位置比旧情人的现 在式的另 一半的份量还重 要。一小部份的还真的是放不下,牵挂令他们选择了错的方式,学会放手真的很难但这样做只会造成多方 面的困扰,让旧情 人和旧情 人的情 人都很难 堪,不是吗?

男人常常对这些话最在意, 这样的话刺耳极了, 对着新女友的旧情人怨鬼般的夺命call ,暧昧的sms, 还要扮若无其事般的将事情淡化, 男人对这些话的心防有如一片纸那么薄一碰到最痛处能不崩溃吗? 两个人在一起女友竟然记挂着前男友的好, 现任男友能给的又不是你想要...潇洒的结束不等于自私就请别假装血流不止...为何会有那么大的感触 ? 不知道... 可能只是无聊无事干,随心写些东西来解闷。

注:曾 经将这 个部 落格post在某香 港的网 站,结 果,给很 多的女 人骂的体无完肤说本 人不懂感 情还硬耍嘴皮子,说我不知 道她 们的前男友是真 心的关 心她 们,往 往在理 性被感 性淹 没后,看到的东 西只 是体 面的。

个在怎 么好的男演 员,无 论拿过什 么金马奖也 好,这时 候都输给那些在旧情 人面 前演戏的家 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