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时间显示15

时间显示15:08 , 现在我就身在BRISBANE机场等着朋友来接我,接着半夜十二点就会搭飞机回马来西亚。不知不觉来澳洲就读也已经快要一年了。我常在想如果当初我是一个人来的话,我适应得到这里的生活吗?这里的食物我还习惯吗?这里到底有什么特别?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大致上是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唯一较难让我习惯的还是食物方面的问题。每一次放学,lunch time 的时候,我们在这里的恶梦就开始了不是HUNGRY JACK 就是 MC‘DONALD 再不然就是自己煮,自己会煮的菜肴又不多来来去去还不是泰式咖哩鸡,蒸酱油姜鱼,壕油抄菜心,再不然就是bacon煎蛋,还有是spicy bacon fried rice.

以前在餐厅做工,好象没学到什么,做厨房工和waiter的我,就只会炸些entree 煮不同口味的咖哩,还有就是偷吃食物,那里的同事多数是女性,阴盛阳衰,不过她们都对我们这些小男生很好。我的另外两个housemates也是在我之后去那边工作的。

除了老板和老板娘以外,就只有我和另一个waitress 可以收钱。老板和老板娘的关系是哥哥和妹妹啦,partner 关系,by the way 我老板娘才26岁噢!她好像还满疼我的嘛!不过我没在那儿做工了,因为换了工,时间上也没什么空档,所以决定辞职。

128号就是妈妈的生日,想下手煮些东西来孝敬她,顺便一如既往那样买花送去妈妈的店祝她生日快乐,家务?哈哈,对不起,我是不会做的啦,要的话叫弟弟们去做啦。

这次回马来西亚就是要好好的吃喝玩乐,但是,事与愿违,必须在这个summer break 里搞定我的industrial training , 好麻烦,想去KL玩都没机会。以前的朋友也少联络了,不知道见到面会不会开始有点陌生了呢?

现在Queensland 时间是 16:06 漫长的8个小时,我要怎么过?好闷,

Ps : 开始有点想你,你在那里做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