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真正的好友很少

有时我觉得我很神经质,有时又很理性,朋友说也许这就是我的星座的性格,我发觉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或许这世界没人会了解自己,我想表达些什么,却欲言又止,时而开心时而低落,听说情绪不稳定的人很短命的耶 ! 不知道我是不是短了几年呢?为什么人长大以后,日子是这么的难熬,越来越多的烦恼,和一 些日常的琐碎小事 ?

友情开始变得有点复杂,不如从前般单纯,联络也有如陌生人般,各自走在不同的轨道上,一直坚持的好兄弟,那段互相讽刺的日子变得好不真实,从前并肩作战,废寝忘食,发愤图强努力面对考试的压力的过去,也只是过眼云烟.

如果朋友是交来互相利用,那,朋友还值不值得交?

我们的父母的教诲深深刻在脑海,只是,一时间我们都忘了,再怎么亲都比不上家人的亲情。

以前的时候还很年幼无知,天真的一味认为朋友就是全世界,爱情就是一切,长大后思想上改变了很多,你把他当作知心好友,但人家是不是也是酱对你先?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曾经被身边的认为是好朋友的人出卖过吧?

男人之间的话,可能是为了成绩,女人,金钱,事业和种种的因素。表面朋友满天下,真诚对待的难得一见。

女人的有些是嫉妒人家的男友比她朋友的男友帅,妒忌那女人比她美,讨厌她的朋友爱扮可怜,爱扮可爱。

所以朋友间的感情搀杂着复杂的情感,有时候对那个朋友很反感,但,表面上一面不在乎,背后里口沫横飞的说他人的坏话,可是,有的时候,又觉得这个朋友是可遇不可求难得的知心友,没有人会比他/她更加的了解自己。

到了certain年龄,结交的只是点头打个招呼的朋友,你朋友的朋友那一种罗!不会培养出好像我们从小玩到大的好友。不只你有没有发现某个阶段 / 年龄就有不 同的朋友。小学的好友你还记得吗?当然啦!小时候交换贴纸,胶擦,讨论卡通里的character, 到中学谈爱情,闲话,潮流,明星,化装品,波鞋,运动,和咸湿的话题。后来在学院里结识的都是去那里蒲啦,八卦,衣服时尚,那个咖啡厅比较浪漫,人家的身材种种。

这些只是擦肩而过的朋友而已,你现在有没有还是很常的和这些朋友联络?偶尔 special occasions 才会随手sendforwardsms。真正的好友是不是很少?

No comments: